2016年5月30日

2016 Spring Taipei for biz- Courtyard Taipei Hotel Review



四月底的時候回台北出差一趟,這次公司會議是在新開幕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, 南港區, 台北市, 台灣舉辦,總共住了四晚但大部分時間都在會議室裡面。簡單分享一下。

入住狀態
時間:2016年4月
會籍:金卡會員


位置與交通

  • 跟南港火車站與捷運站直結,基本上可以不淋到雨的從車站走到飯店。雖然南港距離台北市中心有一段距離,但如果會利用火車區間車轉搭到松山站換線,其實交通還算方便。不過不要跟我一樣笨笨的以為它在松山站,出站之後一直找不到飯店最好只好搭小黃。
  • 飯店還跟City Link Mall南港店相通,這個Mall的餐廳很多,零售品牌就一般,一樓有間7-11,走大概五十公尺還有家樂福跟康是美,生活機能不錯。


CHECK IN

  • 大廳在七樓,要從一樓坐電梯到上面CI。大廳電梯跟房間電梯是分開的,所以說比如我要到四樓的會議室,必須在七樓轉梯。
  • 因為是公司協議價而且來開會,所以CI的時候沒有特別要求到行政酒廊,簡單核對姓名資料便入住了,這次安排在23樓的山景房,沒有要求,沒有升等。
  • 記得在這個時候有跟櫃台人員確認會員卡號,而且我的Mobile App也有訂房紀錄,但不知為何CO後的七天內點數都沒有入帳,需要另外發郵件催促。

房間設施
  • 因為是新飯店,所以一切感覺很新(廢話)。可能在南港的關係所以房間超大!就連一般房也有兩個沙發(兩人座+一人座)可以休息。
  • 所謂的山景房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的風景在窗外,但如果是當地人譬如我的話,我會把窗簾拉上因為...那片山景就是公墓
  • 房間有迎賓水果,不知道要怎麼用刀叉吃芭樂 XD
  • 然後我居然忘記拍房間了... ORZ

行政酒廊
  • 沒有供應早餐,所有早餐都在七樓的飯店餐廳使用。順帶提一下早餐真的不怎樣,尤其是壽司是地雷,要體驗台灣味的旅客可以直衝市區的美而美。
  • HH從晚上五點半起到七點半,紅白酒與啤酒免費喝,但烈酒調酒必須另外收費。有簡單但好吃的Buffet可以吃,甚至準備兩道湯品,讓愛喝湯的我感到幸福。
  • 酒廊只開到10點,如要續攤請到七樓大廳旁的酒吧。
  • 金卡等級以上會員可以無償使用會議室兩小時。這個我有用到覺得很貼心,特別是商務人士想討論秘密不給人家聽的時候。

點數部分
  • 催促了一下總算在CO後的兩個禮拜入帳。
  • 10,716 points (8,573 base + 2,143 elite)

總結
  • 一個房間很大很新的飯店,BAR價好像跟位置一樣偏遠的台北萬豪差不多貴,不過我相信這間萬怡不會比萬豪差。
  • 用Mega Bonus換房應該還蠻划算的,好像只有Class 2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